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10月31日网银充值中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5-11-01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喜迎资料片君临天下火热公测,我们精心准备了“网银充值天天抽IPHONE”活动!10月31日的中奖名单已经全部出炉!

在此,我们恭喜以下的11名幸运玩家,获得精美时装的IPHONE手机,以及炫酷的云霄羽翼翅膀和全新的月影蛮衣时装!10月30日至11月4日,只要你每天通过银行卡渠道累计满 300元,就有机会获得IPHONE手机、云霄羽翼翅膀、月影蛮衣时装,不要错过哦!

奖励发放说明:

1、每天送出的虚拟道具奖励,将会在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您的账号下,届时请到大理NPC•龚彩云(172,122)处领取

2、每天获得IPHONE的玩家,官方客服将会在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和您电话联系确认账号归属 ,以及后续的发奖事宜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