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君临之战之天王山战役 封赏天下3重礼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壮志豪情,唯江山与美人不可辜负。每个天荒古境中,已掌控4位神女的战盟,其盟主能否带领众兄弟斩获最后一位神女?获封“五行尊主•天荒帝君”的至高荣耀?2015年11月22日,天王山一役,何人能够破城称帝,众看官请拭目以待!

为了迎接天外第一届天荒帝君的诞生,普天外同庆,《新天龙八部》官方将开启三重好礼大狂欢活动:

【一重好礼】

2015年11月21日20:05-22:00,已发起君临之战的各战盟所有成员,完成第5次战备任务时,可额外获得战备礼包一份,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5。

【二重好礼】

2015年11月22日君临之战后,将对城战获胜的战盟派送贺礼,其六大战盟军团成员均可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将以附件邮件的形式随原君临天下城战奖励一同发放,请大侠前往大理(205,170)雕驿卒处查看信函密盒,收取额外奖励:
1、 讨伐方获得胜利时,将获得君临之战•讨伐礼盒一个,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5。
2、 防守方获得胜利时,将获得君临之战•防守礼盒一个,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3。
温馨提示:若讨伐和防守均成功,可同时获得两种礼盒。信函密盒的有效期为4天,自发送时开始计时,请及时查收,以免过期。

【三重好礼】

2015年11月22日22:10至2015年11月27日24:00,天荒帝君降临,普天外同欢,所有≥85级的玩家均可前往凤鸣镇天荒帝君(157,43)处领取一份属于自己的专属礼包:

1、 天荒帝君的战盟成员(2015年11月22日00:00前加入的战盟成员),可领取帝君封赏礼包一份,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5及九天玉碎*20。

2、 其他玩家(非天荒帝君的战盟成员及无战盟的玩家),可领取逐鹿天荒礼包一份,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2及九天玉碎*10。

温馨提示:帝君封赏礼包与逐鹿天荒礼包,每种仅可领取一份。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