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鬼谷死亡通知书 萧峰兄弟急示警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10月24日起,玩家在《新天龙八部》游戏内和官网上双双收到了一封鬼谷的嚣张来信,扬言三十日内,登门试剑。此信一出,作为《新天龙八部》下半年的最重头戏码,第十二大门派——鬼谷,终于正式出现,而鬼谷出世的日期也随着信件内容,呼之欲出。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三世情缘】

唯美双线【矢志不渝】

鬼谷发布死亡通知书

鬼谷发布死亡通知书

【鬼谷狂言惊天下,飞扬跋扈为谁雄】

沉寂已久的江湖因为鬼谷派的飞书挑衅,再一次掀起了波澜。春秋遗民缘何降临大宋?蛰伏千年重又出山的鬼谷派,究竟有怎样的图谋与实力?全新门派的崛起又将对《新天龙八部》现有的十一大门派格局产生怎样的影响呢?玩家发出了诸多疑问,在迷雾中探究事件背后的玄机。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三十日内,定然登门试剑!”已经明白无误的透露了具体的时间点:万众期待的新门派,即将于三十日内,震撼驾临!

十一大派将如何应对

十一大派将如何应对

【一石激起千层浪,玩家态度各不同】

针对鬼谷派的嚣张挑衅,《新天龙八部》现有玩家在官方贴吧、论坛、微信、微博纷纷发出了不服来战的呼声,明确表达了对胆大狂徒的不屑与自信。

微信玩家要下江湖追杀令

微信玩家要下江湖追杀令

官方论坛玩家怒斥鬼谷

官方论坛玩家怒斥鬼谷

慕容大当家宣战鬼谷

慕容大当家宣战鬼谷

【千里飞书来示警萧峰兄弟探玄机】

细心的玩家也许已经发现,自从10月24日起,游戏里面多出了一个任务:大侠萧峰重出江湖,号召广大玩家探秘鬼谷。而就在10月27日,萧峰协同虚竹、段誉向天下十一大派飞书示警,叮嘱一定要小心防范鬼谷的偷袭。究竟萧峰为什么会因鬼谷而现身呢?难道鬼谷派真的胆大妄为敢于正面对抗十一大派?这故事之后将向何方发展?恐怕只有时间能够给我们以答案。

萧峰兄弟飞书示警

萧峰兄弟飞书示警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全新门派“鬼谷”王者驾临。神机百变,谋定天下!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