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鬼谷主题曲首发,新门派11.17降临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只手遮天,颠覆江湖!3D浪漫武侠《新天龙八部》第十二大门派“鬼谷”,将于11月17日强势驾临!双重属性五大奇阵,横扫十一大门派,引发江湖最大危机!鬼谷派主题曲《天下为棋》MV今日首曝,听著名古风音乐人音频怪物是如何演绎一代枭雄的嚣张与豪迈。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三世情缘】

唯美双线【矢志不渝】

全新门派鬼谷降临

全新门派鬼谷降临

【天下为棋,尔等不过蝼蚁】

鬼谷一门,传承千年。弟子主修纵横权谋之数,折冲樽俎之间,决胜千里之外,以一己之力左右天下大势。北宋年间时局动乱,有年轻一辈的鬼谷弟子,不甘屠龙之术无用武之地,出山现世,誓要横扫江湖,称霸武林。至此,江湖的历史,或将因为鬼谷的出现而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下为棋》

词:风沐衣

曲:小旭音乐

演唱:音频怪物

袖手拈花弹指天下

世外一千年算人间一盘沙

胸中思无涯看蝼蚁争天下

少年枯守白了发尔虞不如我诈

江湖才是我家

轻摘一朵花血染红一片霞

战车咿呀呀让纵横重规划

霜色冰冷沐铁甲马革裹成乱麻

烽火不负年华

运筹间风雪过冰河破生死交错

算尽了天下事手起云落

沙场边独醉卧家与国随意评说

命由天天下由我

运筹间风雪过,冰河破,生死交错;算尽了天下事,手起云落……歌声中,鬼谷身为高手的寂寞表露无遗。千年过眼云烟,看尽世间百态。这个超然世外的门派,终于以俯视众生的姿态,步入这个已经纷乱不堪的江湖。他们将以武力,挑战整个武林;以奇谋,横扫整个江湖!

点击查看鬼谷最详细情报>>>

只手遮天,倾覆江湖

只手遮天,倾覆江湖

【小旭全力打造,音频怪物倾情献唱】

小旭音乐是国内规模最大、作品数量最多、制作经验最为丰富的专业游戏音乐制作公司。曾经为《新天龙八部》制作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玩家群体广为传唱。此次小旭与著名古风音乐人音频怪物联手,将再铸经典。

强强联手,创造经典

强强联手,创造经典

音频怪物,也就是众人口中的“老妖”,在古风圈可谓无人不知的重量级歌手。他的声音磅礴、大气、洒脱。不只演绎出歌曲的霸气豪迈,同时也为歌曲赋予了江湖范儿。让人们更加直观的体会到一代枭雄身上复杂的情感。

音频怪物倾情演唱

音频怪物倾情演唱

【11.17鬼谷强势降临】

鬼谷,作为《新天龙八部》第十二大门派,他的出现早已在玩家中掀起波澜。双重属性,独门武器。他们战力强劲,操控5重阵法变换无双,颠覆现有战场格局;他们主导战局,正反增益尽显奇效,能奶能控能输出。这样全能型的门派,究竟在实战中是表现如何?很多玩家都跃跃欲试,希望可以到游戏中一窥究竟。11月17日,鬼谷与11大门派的对抗即将上演!

鬼谷门派美景

鬼谷门派美景

鬼谷师兄

鬼谷师兄

时装与坐骑

时装与坐骑

【庄园玩法,给你一座洛阳城】

庄园系统也将同时推出,将开启社交玩法的新纪元。媲美洛阳城的广阔庄园,不花一分钱亲手装修属于你的私密空间;夫妻亲密互动,打造浪漫二人世界;仓库容量全升级,解决你的后顾之忧;更有奇遇玩法脑洞大开,意外收获无处不在。庄园的出现,让江湖更加丰满,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唯美庄园

唯美庄园

浪漫卧室

浪漫卧室

搞笑玩法多种多样

搞笑玩法多种多样

【海量活动,百万现金送老友】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一直以来《新天龙八部》热爱,我们准备了海量的放利活动迎接新门派的到来。百万现金大奖真情回馈,玩游戏拿现金,还有真金白银各种实物虚拟豪礼!老友回归八重特权,登录即领亿万经验!无论是初出武林的新朋友,还是正活跃在江湖中的侠士,或者早已封刀归隐的豪杰,都将获得丰厚奖励!只要你玩《新天龙八部》,就能享受站在武林之巅的荣耀,真正实现“物超所值”的游戏体验!

邀老友共战江湖

邀老友共战江湖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全新门派“鬼谷”王者驾临。只手遮天,颠覆江湖!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只手遮天,颠覆江湖!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