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庆新职业“鬼谷”临世,全服新手欢乐月开启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只手遮天,倾覆江湖”,《新天龙八部》2016年大型资料片“鬼谷”将于11月17日火爆上线,为庆祝第十二大门派“鬼谷”强势降临。经客服、论坛等渠道了解到玩家反馈对该职业的期待度很高,且期望能提升新职业的等级和成长加速,我们结合玩家建议决定将于11月17日更新维护后—12月16日期间对全服新建角色开启新手欢乐月活动,给予玩家更多福利,尽情享受一代枭雄的嚣张与豪迈,详情如下。

活动一:升级有好礼

      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创建角色并首次登录游戏的30天内,玩家等级分别达到10、20、30、35、40、45、50、55、60、70、80、90、100级时可以在新服欢乐月——升级有好礼界面一次性领取相应的奖励。

活动二:充值超值赠

     玩家在活动期间创建角色并首次登录游戏的30天内,当玩家在新服首次充值、兑换点数、消费元宝分别达到相应档次奖励领取条件,可以在新服欢乐月界面的首充超值赠界面查看和领取活动相关奖励,3级宝石兑换券、15级神器(首次放出专属定制神器 )、玄灵丹各种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三:江湖幸运星

     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创建角色并首次登录游戏后的30天内,当玩家每日首次登录游戏后,将进入“江湖幸运星”抽奖倒计时。当倒计时结束时,玩家可以在“江湖幸运星”活动界面抽取奖励。

活动四:双倍乐翻天

     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创建角色并首次登录游戏后,专享30天服务器双倍经验、每天获得双倍功力值(200点功力值),极速升级、极速修炼进阶。

活动五:英雄百宝囊

     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创建角色并首次登录游戏的30天内,每当角色升至指定等级,即可在“英雄百宝囊”界面进行指定道具的购买。本活动中出售的道具每个角色仅可购买一次,且活动结束后无法继续购买。

活动六:天龙携手行

玩家在活动期间常见角色并首次登录游戏的30天内,当玩家在新服首次结婚、结拜、拜师、收徒、加入帮会后,均可在新手欢乐月界面的天龙携手行领取相应的奖励。

注:只有在11月17日更新维护后新创建的角色才享受该特权。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