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鬼谷灭世礼包使用异常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自鬼谷一派出山以来,江湖大乱,风云再起。以鬼谷一门为首的新势力,以萧峰大侠为首的十一大门派同盟,都向加入其中的各位侠士发放了大量战备物质。很抱歉的是由于我们的疏忽,目前在“扫码领取阵营礼包”活动中,领取的鬼谷灭世礼包暂时无法激活,我们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对这个异常进行了修复,目前活动已经重新开放。

已经领取礼包的侠士,只需要在使用手机再次打开页面,即可看到礼包码。

尚未领取礼包的侠士,可以扫码打开以下页面,选取想要加入的阵营,并领取对应的礼包码。

领取之前记得看说明哦

再次对我们工作中的失误对各位侠士造成的不便表示最诚挚的歉意!也再次感谢各位对《新天龙八部》的支持!无论是新入世的鬼谷弟子,还是坚守信仰的是一大门派同盟侠士,都希望大家在《新天龙八部》中体验武侠人生,畅游百态江湖!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