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慕容打爆两天山夺冠 《新天龙》1V1体验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日前,龙园进行的极限打造武意全开的1V1体验赛,在经过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激烈拼杀后,王者已脱颖而出——慕容派的紫色の风铃ゞ。这个始料未及的黑马一举打破新天龙12门派强势的天山神话,为这个沉寂已久的门派正名。而参赛选手们犀利的操作风骚的走位,也让人眼界大开。加之武意秘传神奇的几率触发,反败为胜的战局令人拍案叫绝。这次试水带来的精彩对决,又让大家重新看到了门派间抗衡的可能性,未来也将有更多赛事等待各位少侠大展身手,敬请期待!

视频:1V1体验赛精彩集锦

挑战极限点燃热血首届1V1体验赛

挑战极限点燃热血首届1V1体验赛

今日推荐服务器:

纵横双线【醉梦江南】

纵横双线【武意纵横】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海选赛-【武意·不败】成就绝地反击战

全部赛程分为海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一周。龙园发放了150个武意全开,配有9星太古神器的5级号,选手们聚集在校场挑选适合自己门派和特性的王权装备,打造一身儿极品。除此之外每人还有10万元宝可以使用,不少少侠都用来打造了出战的珍兽。经过三日选手间的互相挑战积分,前8名的玩家获得决赛资格。

比赛未开始前不少选手已经在校场相互挑战练手

比赛未开始前不少选手已经在校场相互挑战练手

此次比赛账号全部武意满级,武意秘传自行搭配,太古神器器魂入位,神器技能诛仙万象劲头十足,选手们在高爆发的技能及不同武意秘传触发助力的情况下,多场比赛均出现了惊人的逆转,令人热血沸腾。比赛焦灼的时刻,双方血量已降至最低极限,只要最后一发技能就能决定胜负,而“武意·不败”的触发让这一切变得更加戏剧性,看上去已无力回天的选手凭借此次伤害免疫反制对手,在震惊与赞叹声中拿到关键一分。

最后晋级的门派分别是:天山、逍遥、鬼谷、峨嵋及慕容。鬼谷和峨嵋多被定位为辅助门派,但多次赛事证明暴力奶妈凶起来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天山对战天山往往拼到双方就剩一滴血

天山对战天山往往拼到双方就剩一滴血

决赛-慕容连挑两天山登王者宝座

决赛的紧张程度让裁判都屏息。老牌天山操作手在直播中曾称鬼谷确实难缠,峨嵋也很磨人。但是令人始料未及的恐怕是慕容竟血战两名天山,成为本次比赛的黑马夺得冠军。慕容操作手出战珍兽用到了神佑、咆哮和附身,比赛时确实有妙用,天山一个先手不能秒掉慕容,之后只能备受折磨。慕容神佑开启保护伞避开天山的爆发轰炸时段,在天山技能冷却间隙破天一顿猛烈反击,输出惊人,让人再次领略了慕容门派的风采。冷却短、控制多、实用性和娱乐性并存,选手的风骚操作也给比赛带来了全新乐趣。

最后8强决赛成绩如下:

8强排位

8强排位

这个战绩似乎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但这正是比赛的精彩之处。新的技能、新的搭配,带来更多的可能,命运的对决将变得扑朔迷离,胜负难辨。新天龙正在开启全新篇章,新的征程还请少侠全力以赴!就让我们相约在下一次更加美妙绝伦的赛事中,不见不散!

场外等候的选手

场外等候的选手

两个近战门派比赛无比焦灼

两个近战门派比赛无比焦灼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