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祖师爷竟是她?第十三门派桃花岛前尘往事首度公开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随着桃花岛神秘面纱的揭露,一段尘封已久的门派往事也逐渐浮出水面。桃花弟子多痴儿,一柄箫中剑饱含的是求而不得的怨恨,一具“离人偶”,埋藏的是心中无限情思。但这诡谲的“离人偶”之术是出自谁手?桃花岛与江湖各派又有何渊源?其中的因缘际会、是非曲折,值得每个人亲自探寻一番。

即日起,前往“新天龙八部”公众号—福利动向便可参与新门派首曝活动,H5中暗藏桃花岛门派线索,发掘线索还可以领取桃花初现礼,打开便有机会获得:玄灵丹*2、离火*50、精金石*25、虹耀石*5、3级棉布、3级秘银中的一种,关于桃花岛的线索或许在这里可以窥得一隅。

图1:新门派首曝H5

图1:新门派首曝H5

【纵横双线—清歌遥望月】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门派形象,宛如谪仙】

桃花岛因长期隐世,因此岛内弟子行事颇为飘逸洒脱。沿海一带,曾有渔民有幸远远瞧见桃花弟子,皆惊呼“仙人”,至今还流传海上仙人的传说。桃花门派服饰以白色为主,天青色为辅,隐约可见用银线所绣桃花、浪涛的暗纹。门下弟子行动时,腰间的翡翠玉玦便会与纯银雕花腰带撞击,发出玎珰清脆的悦耳声响,再回想桃花岛武器玉箫,似乎桃花岛门派对音律显得格外钟情,而这是否与故人旧事有关呢?

图2:桃花岛门人

图2:桃花岛门人

【一柄箫中剑,爱恨生灭间】

桃花岛武器箫中剑并不是无中生有,他与李沧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果说“离人偶”寓意极致、纯粹的爱意,那么箫中剑里藏着的便是绵绵不绝的痛恨。回想李沧海与逍遥派无崖子的那段爱恨纠葛,我们似乎对“离人偶”与箫中剑所包含的情感能有所领悟。但“离人偶”又是在怎样的机缘巧合下诞生?她与桃花岛的缘起又从何开始?这一切依旧是个谜团。

图3:桃花岛武器

图3:桃花岛武器

【东海桃花,归隐之地】

桃花岛直到如今才被人知晓,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是先祖的隐居之处,藏于东海群岛之中,岛屿四周有蜃气弥漫,又有三百迷津环绕,旁人轻易不得见。桃花岛先祖似乎为齐鲁黄氏一族少主,名讳不祥,弟子皆称之黄先生。

图4:桃花岛母岛

图4:桃花岛母岛

桃花岛分为子母两岛,母岛四处皆为盛开的桃花与茂密竹林,一草一木看似自然生长,实则暗藏精妙阵法。而子岛唯有一棵数丈桃树与石像两座,其中一座竟然与琅嬛玉洞中的雕像如出一辙!为何李沧海的石像会出现在此?在他身边的雕像是否就是桃花岛先祖?黄先生又是何方神圣,江湖上为何从未听过此号人物?这一切谜题或许在桃花岛揭秘H5中便能找到答案!

图5:桃花岛子岛

图5:桃花岛子岛

或许,H5里藏着的便是桃花岛最为隐秘的一段往事。爱之深,恨之切,江湖儿女皆逃不开恩怨情仇四字。也正是如此,让桃花岛弟子拥有了与“离人偶”心意相通的能力,能在战场之上收放自如,来去从容。更多关于桃花岛的门派解密将在10月13日《新天龙八部》首届嘉年华上为各位少侠揭晓,敬请期待!

图6:桃花岛门派npc

图6:桃花岛门派npc

图6:桃花岛门派npc

图6:桃花岛门派npc

图6:桃花岛门派npc

图6:桃花岛门派npc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