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桃花岛究竟有多厉害?技能效果大公开!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293        返回列表

山雨欲来风满楼,距离《新天龙八部》第十三门派桃花岛出世的日子愈发临近。作为天龙首个双武器,可操控离人偶进行战斗的门派,可想而知他的到来将对已有的十二门派格局造成不小的冲击。知己知彼方能百胜,联想到在《新天龙八部》首届嘉年华上主策划聂火火所介绍的桃花岛的颠覆性的三个特点:通过位移累积伤害、共情机制与逆风局反击解控技能,想必已有不少少侠已按捺不住好奇的心,今日就让我们抢先一睹桃花岛的部分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挑战做好准备吧!

图1:一柄箫中剑

图1:一柄箫中剑

【绝世双线-桃花影落/箫中剑/潇潇雨幕】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对站桩输出说“no”】

桃花岛的操作有别与之前十二个门派,他可以通过持续的位移,调整自身位置同时,累积自己增伤效果。而离人偶的加入,使得桃花岛在战场上的走位更为飘忽神行,不仅能迷惑对手的技能预判,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打乱战局节奏,使自己处于有利地位。

例如“敛其羽翼”技能在与离人偶互换位置的同时,对在路径上的敌人也将造成麻痹效果,同时还可为自身叠加增伤效果。而“秦皇东遣”技能在对指定范围内进行位移的同时,将免疫控制且降低所承受伤害,同时,在当离人偶出战时位移后的第一次攻击必定产生会心一击,且为自身叠加1层持续时间的增伤效果。若离人偶未出战,位移后第一次攻击额外恢复一定共情,同时也将为自身叠加1层持续时间的增伤效果。

图2:箫中剑

图2:箫中剑

【共情:桃花岛的能量槽】

桃花岛有着专属的共情机制,他的爆发、位移、控制都需要消耗共情,因此在战斗时,更考量操控者对消耗和回复的考量,如何才能更有效率的输出,每一步都决定着战斗胜负的关键。但同时,我们也为桃花岛准备了一系列可以提高共情续航力的技能,比如“仁以守本”可以提升自身共情上限,“宵回昼转”技能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提升自身的共情回复效率。

图3:桃花岛与离人偶

图3:桃花岛与离人偶

【生死一线,逆转战局】

在战斗中,往往会遇到掌握先手的一方掌控全局节奏,一旦被控制便无还手之力,因此有许多门派都能用“一招鲜”的套路击败对手。而桃花岛的解控技能便能打破劣势变为主动,“解我心忧”技能可以解除自身受到的部分不良状态,同时桃花岛将进入隐身状态,当然,在隐身状态时移动速度将减半,受到伤害或主动释放技能便会立即现身。这样的技能使得桃花岛的战斗更加“不按常理”,但在战局中是否可以把握住这个机会,还要考验每个人对技能的把控。

图4:门派时装

图4:门派时装

桃花岛的技能远不止如此,颠覆性的战斗体验,相信能让每个人都能秀出与众不同的战斗风格!更多关于桃花岛的战斗细节爆料,敬请期待!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