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经典重温,新天龙典藏音乐集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2020年年底,徐鲤老师推出的《天龙八部游戏原声音乐集》重磅亮相。汇集《苍山》《大理》等诸多经典音乐,国内顶级民乐大家演奏,加上徐鲤老师专门打造的彩胶大碟,诸多亮点让《天龙八部游戏原声音乐集》带来了顶级的天龙音乐享受。音乐集彩胶大碟的众筹发售已经结束,如果你错过众筹也不必遗憾,《天龙八部游戏原声音乐集》的线上专辑与彩胶大碟线下销售已经同步开启。快来寻回属于你的天龙音乐记忆吧!

图1:天龙八部游戏原声音乐集

图1:天龙八部游戏原声音乐集

【绝世双线——风起汴京】、【绝世双线——东京梦华】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天龙经典音乐全收录】

《天龙八部游戏原声音乐集》包含《苍山》《洛阳》《大理》等玩家耳熟能详、风格多变的场景音乐及《桃花岛》《丐帮》《太湖》等12首全新创作的游戏配乐。音乐由国内多名顶级民乐大家演奏,并由徐鲤老师进行重新编曲及录制。当年你单曲循环过的天龙音乐都在这里!

图2:《新天龙八部》游戏配乐作曲徐鲤

图2:《新天龙八部》游戏配乐作曲徐鲤

【彩胶大碟呈现极致享受】

徐鲤老师为《天龙八部游戏原声音乐集》打造的彩胶大碟也在近日陆续亮相。唱片音乐总时长达90分钟,收录47首经典天龙音乐,限量发售1000套。快来一起欣赏这张颜值与音乐享受并存的彩胶大碟的绝美返图吧!

图3:彩胶大碟

图3:彩胶大碟

图3:彩胶大碟

图3:彩胶大碟

【线上线下销售同步开启】

彩胶大碟目前已在北京、上海两大地区开启线下销售,《天龙八部游戏原声音乐集》电子专辑也已上线网易云音乐。享受极致音乐体验的机会就在眼前,心动的大侠们千万不要错过!

线下销售门店:

北京地区:莱蒎黑胶唱片、独音唱片、M.F唱片店

上海地区:浣熊不是唱片店、Hi Fi ACOUSTIC 唱片、两只半猫黑胶

前往网易云音乐,聆听《天龙八部游戏原声音乐集》:

https://music.163.com/#/album?id=98969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