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春节活动携礼上线,新服预约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107        返回列表

春节即将到来,而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和开年新服——千里江山的预约也在今天同时开启,多重活动给你献上一份春节大礼!

查看新服预约多重好礼>>>

http://tlim.changyou.com/xtl/newserver/20201224/public/return/pc/index.shtml

【绝世双线——风起汴京】、【绝世双线——东京梦华】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开年新服——千里江山预约开启】

辛丑年开年新服【千里江山】将于2月19日19点正式上线。而新服预约活动也于今天火热开启。2021年1月14日后再未登录过游戏的少侠还可领取包括翅膀:雪羽(7天)、时装:锦绣游仙(7天)等奖励在内的回归礼包。

图1:新服预约空前放利

图1:新服预约空前放利

天龙VIP4及以上的少侠入驻新服即可领取至尊强化精华、红宝石等珍稀道具,更有无字谱的紫色心决-伤魂免费领取!预约人数达到5000、10000、20000时,所有参与预约的少侠即可获得玄灵丹、虹耀石等奖励。回归少侠数量达到3000时,新服的所有少侠都将有几率获得极品装备重楼肩!

【新服预约空前放利】

新服预充值、江山召集令等活动也将为预约新服的少侠献上大礼。预充值享龙凤相倚礼包、免排队通道,好友组队更有机会更有机会抽取时装:藤花正晓晴、坐骑:天马、switch游戏机等好礼!

图2:组队抽大奖

图2:组队抽大奖

新服开启后,基金返利、烁金贺嘉年等活动也将助力你的新服之旅。开服前7日每日更会送出华为mate40pro(256G)!开服后2个月,只要完成相应任务,还有机会每日抽取一个惊喜大礼!开年新服,放利专属,机不可失,还请抓紧机会哟!

图3:开服两月每日抽好礼

图3:开服两月每日抽好礼

【多重春节活动限时上线】

多重春节活动也贺岁上线,为天龙江湖带来浓浓年味儿的同时,也为各位少侠送出丰富奖励!

朔雪寻梅

今日起至2月10日,等级≥30级的少侠每日可组成3-6人队伍前往洛阳无崖子处参与活动,完成活动任务即有机会获得时装:寒宫绡梦(永久)、金蚕丝、至尊强化精华、真元精珀等奖励,更有机会获得余韵千重礼匣收集千里江山系列乐器!描绘图中10朵寒梅还可领取领取称号:无限丹青手,及永久纪念道具:朔雪寻梅图。

图4:朔雪寻梅

图4:朔雪寻梅

千秋辞岁

今日起至2月11日,等级≥30级的少侠每日可撕下日历参与活动。2月11日前每日将获得星火、银灵霜奖励,还将抽取春意倍率加速春意获取。2月11日除夕当天可获得诸事顺利礼包,打开即有机会收获高级根骨丹、超级珍兽还童天书、释灵髓、超级珍兽笼:年兽、余韵千重礼匣等大礼之一!

图5:千秋辞岁

图5:千秋辞岁

竹爆平安

今日起至2月10日,等级≥30级的少侠可用星火燃放爆竹堆,开启金丝福袋。开启福袋可获取悟灵珠、四绘流光匣、四绘卷和余韵千重礼匣等奖励。每次开启金丝福袋,都将获得20春意值,用于参与春暖踏歌行活动。

繁花有赠

今日起至2月10日,参与朔雪寻梅和竹爆平安获取春意将得到春意倍率加成,还可与好友分享千秋辞岁活动中获得的春意倍率值提升倍率。每日春意倍率最高可达3倍!

乐暖春江

今日起至2月3日,扫描二维码前往公众号参与乐暖春江活动,玩音乐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得春意、小玄灵丹、灵兽精魄、精金石*5、离火*5、3级棉布秘银等奖励!

图6:乐暖春江

图6:乐暖春江

新春签到领好礼

2月1日至2月28日,签到奖励全面升级。等级≥15级的少侠累计签到次数即可领取3级棉布秘银、玄机药尘、精金石等丰富奖励。

琼珍阁

1月28日至2月21日,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即可前往琼珍阁购买宝匣获取奖励。全新时装:鸿禧照春福、全新武器:乌角冻糖霜、神品心诀礼盒、神品秘技等珍贵奖励等你来拿!

图7:全新时装:鸿禧照春福:

图7:全新时装:鸿禧照春福:

春节活动、新服预约丰富多彩,还有眼花缭乱的多重奖励等你来拿!赶紧到天龙江湖中收取你的新春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