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新天龙八部》1月28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237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1年1月28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899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朔雪寻梅

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10日24时,角色等级≥30级的少侠每日可组成3-6人队伍,由队长带领前往洛阳(265,255)无崖子处参与活动,完成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春意奖励:根据队伍内完成描绘侠士人数不同,少侠获得奖励也不同。每日玩家组成3/4/5/6人队伍完成描绘,还可分别获得50/60/70/80点春意。

道具奖励:每位少侠必获得1个银灵霜,可在琼珍阁银霜坊中兑换道具。少侠还将有机会获得时装:寒宫绡梦(永久)、金蚕丝、缀梦灵石、虹耀石、至尊强化精华、真元精珀、3级秘银、3级棉布之一,额外有机会获得余韵千重礼匣

称号奖励:当少侠描绘朔雪寻梅图中6朵寒梅后,可点击无崖子领取称号:妙笔生花。描绘完10朵寒梅后,可领取称号:无限丹青手,及永久纪念道具:朔雪寻梅图。领取称号时间: 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14日24时。

小提示:少侠所处队伍若未能有6位侠士参与描绘,可放弃该次领奖,前往无崖子处重新开启活动。

千秋辞岁

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11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每日可撕下昨日的日历,倒计时盼春节。

2月11日前参与活动可每日获得12个星火1个银灵霜,用于前往洛阳城东大街、西大街及南大街燃放爆竹堆。还将抽取一次基础春意倍率,春意倍率可加速春意的获取,具体规则可在繁花有赠活动中进行查看。

2月11日除夕当天可获得诸事顺利礼包。打开诸事顺利礼包,即可获得:高级根骨丹、灵兽精魄、幻魂丹、超级珍兽还童天书、释灵髓、超级珍兽笼:年兽、余韵千重礼匣中的一种。

竹爆平安

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10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前往洛阳城东大街、西大街及南大街,用星火燃放爆竹堆后,将可开启金丝福袋。

开启金丝福袋可获取真元珀、幻魂丹、悟灵珠、四绘流光匣、四绘卷余韵千重礼匣等奖励。每次开启金丝福袋,都将获得20春意值,用于参与春暖踏歌行活动。

繁花有赠

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10日24时,少侠每日参与朔雪寻梅和竹爆平安获取春意时,将根据少侠当前的春意倍率获得额外加成,最终将累计到春暖踏歌行活动中。少侠可通过与好友互相分享提升春意倍率,但只能分享每日在千秋辞岁活动中获得的春意倍率值。每日可分享5次,每日春意倍率最高可达3倍

琼珍阁

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21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点击主界面琼珍阁按钮购买珠罗宝匣,开启后可得各式奖励、银灵霜和金玉露,银灵霜和金玉露可分别于琼珍阁中银霜坊及金露坊中兑换好礼!珠罗宝匣每周可购买数量有限,限购数量每周日24时刷新。

活动奖励:

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24日24时,点击主界面琼珍阁中银霜坊及金露坊页签,可分别使用银灵霜和金玉露兑换奖励。

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24日24时,每次开启珠罗宝匣将会为每种保底奖励单独累计开启次数。若少侠开启珠罗宝匣达到对应保底奖励的规定次数,但仍未得到指定奖励,则可获得该保底奖励领取资格,每种保底奖励仅能领取1次。若少侠在规定次数之前开出指定奖励,则当前已累计开启次数归零,需要重新计数。在主界面琼珍阁中点击查看保底按钮可查看保底。

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10日24时,累计开启珠罗宝匣达到一定次数还可在琼珍阁界面瑰玉还珠页签中领取春意与回息对牌。

时装:鸿禧照春福将于2月19日0点后开放染色。

紫金玉: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24日24时,苏州(367,249)朱峰处将限时开启9星手工装备属性重铸功能。可携带紫金玉前往苏州(367,249)朱峰处将80级及以上等级9星的手工装备扩展属性进行重铸,进行重铸时,装备的星级、拓展属性条数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装备的拓展属性类型及其属性效果,将会重新生成。

新春签到领豪礼

2月1日0点至2月28日24点,签到奖励全面升级。等级≥15级的玩家,均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签到福利”中的“新春签到领豪礼”界面进行签到,累计一定签到次数,即可领取超级豪礼哦。



春暖花开焕新容

体型调整江湖现,一朵红花竞争妍。1月28日更新后至2月3日24点期间,等级≥30级的少侠可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春暖花开焕新容调研活动。观看体型调整视频后为心仪的调整体型送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将有机会获得时装:红泪多(永久)、坐骑:天马(30天)、余韵千重礼匣、闪晶晶等丰厚奖励。

活动入口 》》点此即可参与活动。

乐暖春江

1月28日10点至2月3日24点期间,每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新天龙八部公众号-福利动向,参与乐暖春江活动。跟随全新编曲的《千里江山》音乐,击碎浮冰,带领小鲤鱼前往春天,还可与好友比拼总成绩,看看谁的节奏感更强!

每日首次达到音乐完整度1星,即可领取春暖桃符*3。活动期间,与好友间首次对战,整体音乐得分更高者可获得1个春意礼包,开启可获得50春意,还有机会获得小玄灵丹、灵兽精魄、精金石*5、离火*5、3级棉布、3级秘银中的一种。

小提示: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5个春意礼包。

更多春至江山系列活动可点击查看。

【更新优化】
外观系统升级优化

人物外观系统全面升级!1月28日更新后,可在人物信息界面中点击“外观”按钮,打开外观界面查看。

1、整合时装(华裳阁)、幻饰武器、坐骑、发型、脸型、附体外观、头像等外观功能。华裳阁存储扩充至200,角色发色、子女发色存储扩充至20。幻饰武器、坐骑、发型、脸型、附体、头像、头像框无限制数量激活,所有外观随身换。

原衣柜、华裳阁中已装备的时装,将自动存入外观界面的华裳阁中,原衣柜中的幻饰武器需前往洛阳(342,270)伊桂处领取。原骑乘页签内坐骑、装备中的幻饰武器将自动激活。

2、外观激活方式修改:坐骑、幻饰武器使用后可激活对应外观,激活成功后,道具将扣除,其余外观仍需前往npc处进行激活。

3、幻饰武器升级方式修改:幻饰武器激活后才可进行升级,升级成功,原等级幻饰武器将消失,仅保留新等级幻饰武器。限时幻饰武器不可进行升级。

4、坐骑速度优化:所有坐骑召唤后,将取已激活坐骑中最高速度值为骑乘速度!(汴京专属坐骑:香鬃乌和坐骑:照夜白不计入最高速度的坐骑中)

5、VIP特权删除随身衣柜功能。删除角色人物信息的骑乘页签、查看他人骑乘页签。

6、因畅易阁中外观系统仍在开发阶段,1月28日更新后,新上架的角色暂时无法查看畅易阁内外观系统。

聊天动作系统调整

1月28日更新维护后,将新增“外观动作”页签,神器动作、幻饰武器动作以及时装动作,均转移至第三页签“外观动作”中。

剑指金陵渡规则优化

1月28日更新维护后将对剑指金陵渡轮空规则以及排行榜规则进行优化。

2、比赛正式开始后,若出现轮空或对手未到场情况,将直接进行结算,不再需要战场内等待倒计时结束。

3、比赛正式开始后,在场地内的玩家将按照积分上榜20个,若积分相同,装评较高玩家排名靠前。

【元宝商店上架道具】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