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新天龙八部》2月11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122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1年2月11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905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天禧贺岁

2月11日更新后至2月18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在主界面进入天禧贺岁活动界面,完成每日贴倒福、大扫除、写春联活动,领取新春大奖。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全部活动后,即可领取当日奖励。领取任意5日奖励后,即可领取天禧贺岁礼。

当日奖励:

天禧贺岁礼:金蚕丝、玄机药尘、玄灵丹、浣花鎏金水。

打开余韵千重礼匣可任选一种千里江山限定乐器,集齐五种乐器可在山河雅韵鉴活动界面兑换千山逢春礼盒,开启千山逢春礼盒可获得时装:千里江山(永久)、定颜珠:如翡和点翠发型图。

开启侠骨无双称号礼盒,可在以下四种称号(限时90天)中选择一个:侠骨无双•穿冰(减冰抗下限1点)、侠骨无双•暗火(减火抗下限1点)、侠骨无双•冲玄(减玄抗下限1点)、侠骨无双•拔毒(减毒抗下限1点)。

微信活动-新春一梦探江山

2月11日10点至2月18日24点,每日前往新春签到页面进行签到,获得签到奖励的同时还将获得1次投骰机会。然后进入梦境漩涡页面进行投骰,每次投骰都将会在千里江山图中前进1-6步,每一步都可能获得不同的宋代梦缘秘宝,集齐十种梦缘秘宝可兑换“山河觅春礼包”!少侠还可以将多余的梦缘秘宝与好友分享交换,每日最多可从好友处获得2份梦境秘宝。

每日完成新春签到,即可获得:

集齐十种梦缘秘宝,可随机获得如下奖励中的一种: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