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新天龙八部》2月18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次数:99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1年2月18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90xx。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战江湖

2月19日0点至2月26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在主界面进入战江湖活动界面,完成每日任务,获得鸿福宝玉,领取珍贵大奖!活动期间,每日解锁当日全部活动任务。每天可完成今日解锁的任务,及之前尚未完成的任务。

每完成任意一日的全部任务,即可领取当日奖励,同时必得1枚鸿福宝玉,领取奖励时,若还有未领取的天禧贺岁活动奖励,会顺次激活1个未领取的单日奖励。可在天禧贺岁界面补领该奖励。完成天禧贺岁任务和领取战江湖每日奖励总计达到5次时,可领取天禧贺岁礼

累积获得4枚鸿福宝玉后,可领取大奖:无相石

累积获得6枚鸿福宝玉后,可领取大奖:无相灵石

花灯隐语

2月19日0点至3月10日24点,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在洛阳(274,341)蔡弥处参加花灯隐语活动,交还任务时,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和4个元宵。元宵可用于在主界面上方参与百戏集市,寻觅宝物。

2月19日0点至2月26日24时,每天完成猜灯谜活动后,将获得额外奖励道具:东君信。东君信可前往洛阳或汴京放飞东君信,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期间内,累计完成任务达到一定次数的玩家,可在洛阳(274,341)蔡弥处领取称号,完成次数越多,所得称号越高级,高级称号会覆盖低级称号。

称号领取时间为: 2月19日0点至3月14日24点。

三仙归位

2月19日0点至3月10日24点,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前往洛阳(292,350)张守快处参加三仙归位活动。完成至少1关后,即可领取今日元宵奖励。根据当日完成最高关卡数,每日仅可领取1次奖励,元宵可在百戏集市中刷新商品。

当日完成最高关卡数为1关时,可获得1个元宵。

当日完成最高关卡数为2关时,可获得2个元宵。

当日完成最高关卡数为3关时,可获得3个元宵。

当日完成最高关卡数为4关时,可获得4个元宵。

当日完成最高关卡数为5关时,可获得6个元宵。

2月19日0点至3月14日24点期间,还可于洛阳(292,350)张守快处点击领取称号按钮领取称号奖励。

神射竞春

2月19日0点至3月10日24点,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前往洛阳(299,350)洛神箭处参加神射竞春活动。根据射中数量的不同,会获得不同数量的元宵。当射中60个以上的 箭靶领取奖励时,可额外获得神射勋章一枚。当得到8枚勋章时,可在洛阳(299,350)洛神箭处领取称号奖励。

当击中2至9个箭靶时,可获得1个元宵。

当击中10至19个箭靶时,可获得2个元宵。

当击中20至39个箭靶时,可获得4个元宵。

当击中40至59个箭靶时,可获得6个元宵。

当击中60个以上箭靶时,可获得6个元宵,与一个神射勋章。

游会赏趣

2月19日0点至3月10日24点,每日可前往洛阳(292,350)张守快、洛阳(299,350)洛神箭、洛阳(274,341)蔡弥处参与三仙归位、神射竞春和花灯隐语活动,完成活动后可获得兑礼笺。累计获得兑礼笺,可点击主界面上方春至江山按钮前往游会赏趣界面中领取丰厚奖励。

累计获得9个兑礼笺,可领取10个元宵1个玄灵丹

累计获得18个兑礼笺,可领取20个元宵3个虹耀石

累计获得27个兑礼笺,可领取30个元宵3个醒目酒

累计获得36个兑礼笺,点击即可领取40个元宵1个余韵千重礼匣

百戏集市

2月19日0时至3月14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即可在洛阳(282,348)广妙辉处参与百戏集市,逛小摊,淘珍宝。有机会购得高级勾天彩、中级勾天彩合成符、浣花鎏金水、超级珍兽笼:年兽、余韵千重礼匣、伏羲玉碎*5、释灵髓、命魂玉、真元•橙体符、神元粹、坐骑:云霄羽翼、天悔药魂、点红妆、幻玉:四海执明等诸多珍稀道具。

每次逛小摊后,如果对该摊位的商品不满意,可消耗2个元宵前往下一家摊位,刷新商品。

每次来到新的摊位,拥有金铢的侠士会随机一个金铢抵扣元宝的折扣,若没有金铢,则不会随机折扣,即便后续获得金铢也不能在当前摊位再次随机折扣。

在百戏集市中购买摊位商品的累计消费总金额(包括元宝和金铢)达到指定数额时,可在“奇珍酬客”分页中领取对应的奖励。有机会领取珍贵的时装配饰:远山黛•肩(4级)、远山黛•腰(4级)、远山黛•脚(4级)坐骑:春归(永久)

小提示:每日最多刷新300次。

山海风物赏

2月19日0点至2月26日24点,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前往洛阳(282,348)广妙辉处,使用元宝兑换玉筹,兑换的玉筹可在山海风物赏活动中,用于竞拍。届时将有京华梦韵、流光千极、坐骑:紫电等由您赢取!此外,系统会在山海风物赏活动结束后,将全服8天成交总额的4倍收益,以金铢的形式回馈给所有侠士,还请少侠于2月27日至3月10日参与玉阙共繁春活动,瓜分海量分红!

每日21:00竞拍正式开始,进入2小时的竞拍倒计时,少侠可使用玉筹与他人进行竞价。

21:55之后每次有任意侠士出价成功,剩余时间将被重置为5分钟,拍卖最晚将于当日23:30结束。

若少侠竞拍成功,系统将扣除您成交所对应的玉筹,同时您将获得竞拍物品的所有权。若少侠竞拍失败,系统将全额返还您已出价的玉筹。若您手中的玉筹已无他用,可于2月28日24时前,前往洛阳(282,348)广妙辉处将其兑换回元宝。

每位少侠可拥有玉筹上限:499999,其中包括正在竞拍中和已流拍未领取的玉筹数量。

小提示:元宝兑换玉筹不计入元宝消费,竞拍成功领取物品时计入元宝消费。

玉阙共繁春

2月27日0点至3月10日24点,等级达到50级,历史最高装备评分到达20000分,当日活跃达到450的侠士,即可在每日12:00-15:00,20:00-22:00两个时间段内领取分红,每个时间段会放出1500份,每份180金铢。

小提示:分红有限,领完即止,先到先得。

东风夜放

2月19日0时至2月26日24时,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在花灯隐语活动中获得东君信后,可前往洛阳或汴京放飞东君信,获得丰厚奖励。

前往洛阳(255,349),(450,217),(124,101)放飞东君信,必得金蚕丝,还可获得一款节日烟花和一款变身宝珠

前往汴京(275,53),(405,854),(899,90)放飞东君信,必得金蚕丝,还可获得一款节日烟花和一款变身宝珠。还将有机会额外获得稀有奖励:时装:寒宫绡梦(永久,拾取绑定)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