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第一赛季剑指金陵渡-决战赛果公布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天下风云再起,中都谁人称雄?《新天龙八部》第一赛季剑指金陵渡赛事已经于36日全部结束,八大州府的金陵城主已经全部现身!现将八大州府占领金陵城的帮会名单公布如下:

 

      金陵所属帮会成员奖励领取:

在剑指金陵渡-决战中获胜帮会的所有成员可于362100后,前往本帮帮会城市(10760)万翎峥处领取奖励,若在剑指金陵渡-决战战场中获得的积分位列全帮前20名,则可领取更为丰厚的奖励。

金陵所属帮主封赏奖励:

 在剑指金陵渡-决战中获胜帮会的帮主可于362100后,前往本帮帮会城市(10760)万翎峥处领取六份封赏奖励,奖励可分配给自己或任意帮会成员。

 

 

 

         金陵所属帮会加成奖励:

1、金陵城所属帮会将获得连续2周开启升级天道装备的权限。

2、金陵城所属帮会所有成员每周可享受金陵税收奖励。

3、每次千帆寨、枯荣道、古今亭三个邦域结算邦域分红时,占领金陵的帮会也均会结算一次邦域纵横分红。

 

       全民升天道:

剑指金陵渡-决战结束后,所在帮会拥有帮会城市的玩家均可获得一次升级天道装备的权限。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