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新天龙八部》3月11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312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1年3月11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9108。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煮酒论英雄

3月11日0点至3月31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成功击杀指定副本的最终BOSS后可获得道具:柴火。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煮酒论英雄”按钮打开活动界面,即可通过消耗柴火进行煮酒,获得道具:青梅酒。

拥有青梅酒的少侠,均可前往洛阳(266,255)乔峰、洛阳(208,270)虚竹或洛阳(330,188)段誉处,与其饮酒猜拳。每次猜拳均有机会获得英雄赠与的时装:云鸿金落(永久)、3级秘银、3级棉布、灵兽精魄、至尊强化精华、金蚕丝*2、悟灵珠等奖励。若与英雄猜拳获胜,则可额外获得1枚珍贵的武意乾坤丹(使用后可获得100万武意内息);更有机会获得超长限时的珍贵坐骑:御锋行(360天)。截止于4月4日24时,分别与乔峰、虚竹、段誉三位英雄对饮8次后,还可领取限定称号:酒逢知己千杯少(180天)。

4月4日24时前,少侠与三位英雄猜拳对饮青梅酒达到指定次数后,可点击“煮酒返利”页签进入返利界面领取对应奖励。

猜拳次数 必得奖励 可选择其中一种奖励
2 玄灵丹*1 精金石*10或金蚕丝*5
6 4级棉布*2 幻魂丹*5或虹耀石*5
10 4级秘银*2 龙泉铁英*1或高级勾天彩*1
15 3级宝石兑换券*1 玄机药尘*1或至尊强化精华*5
20 四绘卷*2 龙泉铁英*2或紫色真元符集*5
25 5级棉布*1 缀梦灵石*15或虹耀石*15或武器:白羽吹霜袂
30 5级秘银*1 高级勾天彩*3或橙色真元符集*3
36 菩提心经(4月可用) 龙泉铁英*3或至尊强化精华*15

 

小提示:

1、指定副本包括:苏州四绝庄、凤鸣王陵、讨伐燕子坞、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少室山、三神幻境、琅嬛福地(普通、困难)、兵圣奇阵(普通、困难)。

2、柴火每日最多仅可获得9个,每煮1坛青梅酒需3个柴火,并且柴火将在4月4日24点消失,请尽快使用。

3、累计煮酒返利中获得的菩提心经,仅可在4月内使用。

琼珍阁

3月11日更新后至4月4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点击主界面琼珍阁按钮购买珠罗宝匣,开启后可得各式奖励、银灵霜和金玉露,银灵霜和金玉露可分别于琼珍阁中银霜坊及金露坊中兑换好礼!珠罗宝匣每周可购买数量有限,限购数量每周日24时刷新。

活动奖励:

名称 必得 还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之一
珠罗宝匣 银灵霜 神品秘技(非绑定):鼎湖龙吟
珍品秘技(非绑定,可选择以下秘技之一:四面楚歌、反戈一击)
神品心诀礼盒(非绑定,开启可选择以下心诀之一:神伏、心眼·冰、心眼·火、心眼·玄、心眼·毒、刺心·冰、刺心·火、刺心·玄、刺心·毒)
珍品心诀礼盒(非绑定,开启可选择以下心诀之一:伤魂、巾帼·冰、巾帼·火、巾帼·玄、巾帼·毒、准星·冰、准星·火、准星·玄、准星·毒)
全新武器:秦月桃枝(可锻造为幻饰武器,可使用特殊动作:韶音俯仰)
桃李灼华礼盒:开启可获得全新时装:桃花醉(装备时绑定,可使用特殊动作:花间独酌)、定颜珠:绯蕊(非绑定)、簪春发型图(非绑定)
四绘卷(非绑定)
紫金玉
金玉露

 

3月11日更新后至4月7日24时,点击主界面琼珍阁中银霜坊及金露坊页签,可分别使用银灵霜和金玉露兑换奖励。

道具 兑换位置 可兑换的奖励(均为拾取绑定)
银灵霜 银霜坊 武器:秦月桃枝、桃李灼华礼盒、秘银宝箱、棉布宝箱、紫金玉、悟息丹、翠玉灵珠、至尊棉布、至尊秘银、等诸多宝物。
金玉露 金露坊 珍品秘技:四面楚歌、珍品秘技:反戈一击、琉璃明珠、京华梦韵、银灵霜等诸多宝物。

 

3月11日更新后至4月7日24时,每次开启珠罗宝匣将会为每种保底奖励单独累计开启次数。若少侠开启珠罗宝匣达到对应保底奖励的规定次数,但仍未得到指定奖励,则可获得该保底奖励领取资格,每种保底奖励仅能领取1次。若少侠在规定次数之前开出指定奖励,则当前已累计开启次数归零,需要重新计数。在主界面琼珍阁中点击查看保底按钮可查看保底。

3月11日更新后至4月7日24时,苏州(367,249)朱峰处将限时开启9星手工装备属性重铸功能。可携带紫金玉前往苏州(367,249)朱峰处将80级及以上等级9星的手工装备扩展属性进行重铸,进行重铸时,装备的星级、拓展属性条数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装备的拓展属性类型及其属性效果,将会重新生成。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