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资料

腐尸功 星宿老仙丁春秋自创的武功,以腐烂的尸毒发动攻击,令敌人避无可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星宿弟子的命中率。
蓝砂手
简介:星宿弟子的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内功攻击
连珠腐尸毒 简介:星宿绝技之一,是丁春秋老仙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近身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群体攻击 使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在数秒内持续受到内功攻击,并使目标中毒数秒,持续每秒减血
百毒不侵 简介:星宿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抗毒能力。
详细描述:单体强化 增加目标毒抗

五毒功 从五种毒物的动作形态中化出的神功,据说源自南方五毒教。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星宿弟子的闪避率。
幽冥神掌 简介:同时蕴含着玄冰之力与冥毒之力的一击。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毒属性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攻击 毒攻击增加
蝎尾针
简介:蝎尾闪电般的一刺。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陷入僵硬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攻击 使目标僵硬,移动速度降低
毒蟾功
简介:星宿绝技之一,是丁春秋老仙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陷入失明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攻击 使目标失明,持续数秒,失明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会在一定区域内随机移动
蜈蚣阵
简介:星宿弟子并肩作战时排布的阵法。使用之后可以提升附近队友的内功防御力。
详细描述:群体强化 自身周围7米,有效人数12,队友(包括自己)内功防御增加

三笑逍遥散 星宿老仙丁春秋自创的奇门毒术,以诡异的手段和霸道的毒药摧毁对手。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星宿弟子的生命力。
笑里藏刀 简介:极为霸道的毒药。使用之后可以吸取目标的血,转化为自己的血。
详细描述:单体吸血 持续攻击目标,并将一定量伤害转化为自己的血
谈笑自若 简介:极为玄妙的毒药。使用之后可以使笑里藏刀效果不会被打断。
详细描述:状态 该状态下,发功不会被攻击打断
含笑九泉 简介:极为恐怖的毒药。使用之后使你在死亡后可以自行复活。
详细描述:消耗气若干点。运气时间1.5秒。冷却时间若干分钟。状态:给自己绑上复活标记,死后可以选择复活,复活后恢复血气20%,效果持续若干秒。

神木功 星宿三宝之一的神木王鼎之中,藏着这份失传已久的武功秘笈。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星宿弟子的内功防御力。
木甲术
简介:使你从防具中获得的内功防御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防具的内功防御效果增加
青蛇毒掌 简介:吸取南诏千年蛇精的毒性才能练成的神功。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僵硬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内功攻击增加,命中目标有几率使目标进入僵硬状态,命中降低
木遁
简介:利用神木的力量来改变身形。使用之后使你摆出防御型姿态。
详细描述:防御状态 获得怒气的速度增加,增加自身血上限
指鹿为马
简介:星宿绝技之一,是丁春秋老仙的得意功夫。使用后可以使目标怒气降低,并使你的怒气提高。只有在木遁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持续打掉敌人怒气,并转化为自己的怒气

圣水经 星宿三宝之一的圣水王尊之中,藏着这份失传已久的武功秘笈。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星宿弟子的内功攻击力。
淬毒术
简介:使你从单短、双短类武器中获得的内功攻击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单短双短类武器的基本内功攻击效果增加
冰蚕毒掌 简介:吸取雪山千年冰蚕的毒性才能练成的神功。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破绽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内功攻击增加,命中目标有几率使目标进入破绽状态,内功防御降低
水遁
简介:利用圣水的力量来改变身形。使用之后使你摆出攻击型姿态。
详细描述:攻击状态 该状态下攻击目标,使目标有几率额外携带诅咒效果,持续减血
经脉逆行
简介:用自己的鲜血来摧动内力。使用之后你的血减少,你的气增加。只有在水遁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将自身的血转化为气

拼命三式 拼命三式,招招都是要与敌人同归于尽,一人拼命,万众难当。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星宿弟子的气上限。
玉碎昆岗 简介:拼命第一式。使用之后可以对近身多个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详细描述:群体攻击 对自己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
金石俱焚 简介:拼命第二式。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不再受到昏迷、围困状态的影响。
详细描述:解除自己的昏睡、围困状态,并免疫昏睡、围困,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昏睡、围困状态。
天地同寿 简介:拼命第三式。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毁灭性的打击,使其陷入灭顶之灾。
详细描述:单体攻击 对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并且有一定几率发动两次额外攻击

化功大法 从逍遥派北冥神功的基础上演化而来的奇门武功,可以用霸道的功夫化尽敌人的内力。修习之后可以提高星宿弟子的会心一击率。
含笑半步颠 简介:星宿最强的毒功,吞噬中毒者的功力。中毒者会间歇的受到封穴效果。
详细介绍:单体远程攻击,目标每3秒受到一次0.5秒的封穴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化骨绵掌 简介:江湖上谈之色变的神功,化功大法中的绝技。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腐筋蚀骨的一击,并使其力量和灵气降低。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毒攻击,并虚弱目标力量和灵气,持续一定时间。
一日丧命散 简介: 星宿最阴毒的毒药。中毒者会给自己的盟友带来一片混乱。
详细描述: 瞬间释放,单体(范围)攻击,使用后对目标造成伤害,增加毒攻击数点并失明数秒,并附加一日丧命散状态20秒,如果在20秒内目标死亡,则对目标周围6个其他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增加毒攻击数点并附加失明状态数秒,如果20秒内目标没有死亡则对目标周围最多6个其他敌方目标造成失明状态数秒(不包括目标自身),需要装备武器。

荒垒典秘 记载着星宿历代前辈武学心得的秘籍,得其精髓,集其大成。大道归一,登峰造极。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星宿弟子的生命力。
黯幡困灵 简介: 武林至高绝学,根据自己的心法、修炼评分与目标的心法、修炼评分差值决定你对目标的强力控制时间。
详细描述: 单体远程攻击 强力控制,持续时间根据自己的心法、修炼评分与目标的心法、修炼评分差值决定,不受前七本心法技能加成效果的影响,目标无法移动,无法使用技能,不能被解除,无法免疫。
荒野幽魂 简介: 武林至高绝学,根据自己的心法、修炼评分与目标的心法、修炼评分差值决定所能造成的伤害。
详细描述: 单体远程攻击,内功攻击根据自己的心法、修炼评分与目标的心法、修炼评分差值决定,不受前七本心法技能加成效果的影响。